郎小兔🐰

一只码字龟速的兔子🐰

关于,小幸运

“颖宝宝,怎么会想到选小幸运这首歌?”

“嗯?”
赵丽颖听到元元的提问,熄掉手机屏幕,抬起头
“因为刚好。”
嘴角边是淡淡的却看得出幸福的微笑

因为刚好想到,因为刚好喜欢,因为刚好与他相关。

2016 8月
正在休息室短眠的她,被微信提示音吵醒。
他发来一段网址,后面跟了一句
【夫人,请观赏。】

她以为会是臭屁狂自己帅帅的舞蹈剪辑,杂志混剪这一类的。当初拍老九门时的休息时间,他总是爱拿着自己的视频在她眼前晃悠。
一边晃还一边说“你看,你的夫君多帅?”
而她总是爱没好气儿地瞪他一眼,哼哼一句自恋狂。

点开之后却发现是粉丝了解的关于他们两个人的视频
无数的对视,无数的笑颜,无数他对待她时的温柔。

看到在快本,她要走开却招来他不满的瞪视时,思绪也跟着回到了那时在台下他在自己耳边的耳语
“你不要离我太远,我....我不想你靠近其他人。”
当时她没有听清后半句,用迷茫的眼神看着他。
他懂了,笑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看晃眼了,他眼里好像有一些苦涩。
“我说,你不要离我太远,你可是我的搭档。”

说完后摸摸她的头,拉着一头雾水的她的手腕上台。

明明当时也没有多想,这个时候看了视频却突然觉得很乱。
心里的浮躁甚至赶跑了淤积了好多天的疲惫。
什么都来不及想,也可以说,大脑一片空白,手指已经做了心里最想做的事。

“Hello?”
听到熟悉的声线,赵丽颖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在短短一分钟的混乱里,下意识的做了什么。
“陈,陈伟霆?”
她尽量将自己的声线控制的平稳,只是电话对面的人还是听出了她有些不安的小抖音,心里默念着真可爱,笑着问她“怎么了?”

赵丽颖一时有些词穷,支支吾吾了半天才说“你,你给我发那个视频干嘛,想让我夸你绅士吗?”
她只听到他笑,却一直没回复,刚想骂他电话却被挂断。

视频聊天请求的界面跳了出来。
妈蛋,什么人啊这是?

赵丽颖气呼呼的点了接受,陈伟霆看到的就是手机屏幕里那张鼓成了包子的小脸。
“我下次给你买蛋糕好不好?”
果然,闻言小包子就消了一半的气“一言为定!说吧,你到底想干嘛?”

陈伟霆突然有一些紧张,喝了口水润了润有些发干的喉咙
“我们合作过两次电视剧,在一起过两次,我叫你娘子,叫你夫人。”
“我喜欢看你笑,喜欢看你吃着东西一脸满足,也喜欢把你逗得气呼呼。”
“心疼你为了跑剧组忙得昏天黑地,心疼你因为睡不好而挂起的黑眼圈,心疼你腰伤犯了时自己硬撑的样子。”
“赵丽颖,我想保护你,所以,你愿意成为我的小幸运吗?”

她眼眶红了,关掉了视频。
扯平了,你挂我一次电话,我挂你一次视频。
心里这样想着,却还是点开了聊天界面,打了一个字发送过去。

另一边那个人看见回复激动得抓起手机说了一声“Yes!”

犹豫纠结了这么久,还好你还在等我。

后来有一次,
晚上,她躺在他怀里老是睡不着,要他给她唱歌,却好像看到他小小的坏笑。
她听着他哼着的小幸运的调调,越来越害羞,越来越清醒,伸出手拍了他一下。
陈伟霆把她的小手握在自己的手心里,牢牢抓紧。
环抱住她细细的腰,在她额头上轻吻
“我的小幸运,快睡吧。”

2016.12.31
赵丽颖表演完回到休息室,看到的是她的小幸运发过来的微信消息。
顶着一头绿毛的人闭着双眼对着镜头嘟着嘴。
【小幸运,你真棒。】

2016.12.31     22:49
她更了微博
愿我们都能够拥有并珍惜的“小幸运”

最后一张配图里,戴着帽子的她睁着闪闪的大眼睛看着镜头嘟着嘴。

评论(37)

热度(107)